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大日子

我的情人节
闹个骂战一场

又发脾气了

在下想知
是不是每个女生都喜欢收呢?

大日子
也不算很大
俗语说,爱对了人,天天都是情人节

对对对
可是
这日子
怎么能呆在家呢?

不好意思
本人比较particular“日子”
情人节、生日、纪念日、周年日ki lik ka lak日
我还是选择
绝不呆在家
至少去吃一餐
或 加一场戏

这 要求
会 过份吗???

不一定出外旅行
不一定每天要礼物
都说了
至少吃一餐
是的,我 比较很胃食!

结果呢
吃火锅去了

超级不浪漫的
哪有人情人节满身大汗??
有! 我咯~ 哈

不过 都和好了
也吃得开心

没变,
就是这么样
就是这老样子。。。。悲哀~


话说回来
我还真的没收过花吖!!
叹气~~~~

其实,我没特别喜欢玫瑰
我 其实 喜欢百合

这,又有几个懂?
我看也没几个
懂得那位,谢谢你的e-flower

可是如果是玻璃瓶的玫瑰
我就喜欢
就如--------
Beauty & The Beast 里的
Rose in the Glass



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