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几米 书籍 - 一份感动

那一天 在书局 大减价 找了找 看看 翻翻
结果 整个篮子都是

几米 书籍!

天啊! 我是疯了吗?
怎么一次过买完了??
犹豫着 买 不买?

最后 放回几本回去, 结果还是买了下来
不想后悔没买到

再走走 看看
去到counter, 竟然卖单是 300++块!! 哈哈哈
吓死啦!

买什么啊?买了300多??
这是我平生买最贵的书籍! 哈哈哈哈
弟弟也吓了一跳

当我我忙着处理赠送品之时
走出去时候 传来一个消息。。。。

后来 到我心挑快到差点 停了!!

他说 他说  那袋书本 - 不见了!!!!

我急忙找工作人员
在想着,有没有搞错啊?
书本也要偷???什么人哦?
你真会选啊! 怎么都选中我那袋 几米??!!
真的kanasai 啊!!!

当差不多要像security guard保安的时候

那个怪兰kia, 赶快告诉我:
姐, 我骗你的啦! 没有不见!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收起来在背包里。。
因为 很重。。。。


=.=
我 真的


-------------------------------------

重点还不是这个
原谅我天生长气又罗索的 前言 哈!

重点
有一个人 静悄悄的 买了好几本 几米 给我
我也不懂为什么 怎么样 那人会知道我喜欢 几米?

其实我从小就开始喜欢 几米 了
只是那时没机会接触

直到最近 才 又开始迷恋 几米 了

话说回来
当我收到时 真的很开心
开心的是 那份心意 那份惊喜

当叫我打开书本时
我眼泪随眼角 滑落下来了

里面差不多每一页
都贴着 小纸贴
纸贴上写着
许多温馨留言 许多关怀
许多鼓励 许多支持

叮嘱每分每秒 都要勇敢 要珍惜

这份感动 语言和文字 根本不能够 形容当时的心情
谢谢你


------------------------------------

那时 我在想
到底是几米吸引我
还是
小纸贴吸引我?

我承认我很懒惰
我看书通常都会半途而废
可是 这一次

我想我是被小纸贴吸引了
这些温馨的小纸贴
成了我要把书读完 的推动力

翻开每一页
都期待看看纸上写着些什么?
虽然有时 有些东东不是很明白
不过 我还是喜欢翻开书本
然后 研究那些小提示

这份感动
我会记住
很感激 一直在身边鼓励我 支持我
衷心 感谢
来自火星的 几米书本 =)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