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停电了

突然很想很想
站在高处
对着天空
对着大地
大喊大叫
叫到喉咙破掉
声音沙哑

突然很想很想
躺在草原
望着夜空
铺满着闪闪发亮的星星
数着数着 一个两个...
满满的星空

啊~

是多么的
美丽
舒服
享受

这一切都是小时候的 回忆

突然 
朋友告诉我她家停电了
让我 
想起以前家里停电的情景

那漆黑的夜空
铺满了不同颜色的星星和月亮
让我陶醉
让我爱上它
让我欣赏 这夜景



不懂何时
在这繁忙的都市
会 停电
让我 
再次
享受
宁静 的夜景
陶醉的星空?


+++++++++++++++++++++++++++++++

现在的我 只能在晚上 望着天花板
那光不光
闪不闪

夜光星星



...........
...........
...........

5 comments:

ab-blogger said...

不知何时才有机会和你数星星,一起看星座,吹着凉风,晒着舒服的月光,蝉声响起,我们轻声的了着。幻想一下......
想...感觉应该挺棒的,是吧?

T i s S u E said...

你会看星座哦?
等你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一起看!
到时候,希望天色够黑、才显示到那星星在发亮~哈哈!

ab-blogger said...

其实,我不会看星座.但,如果真的有这一天的话,我想我会去学看星座吧.最重要学会看两个星座,这个跟那个.然后在你面前“扮晒野”.哈哈~

T i s S u E said...

酱你慢慢去学咯~
唔好扮扮下卑我识穿喔!哈哈~

ab-blogger said...

哇,人地甘辛苦学睇星座,甘duh要识穿我.吾系gua?
aiks..好难geh la..心淡咯
卑返D~些少薄面le,卑我落台duh好嘛.
就算识,吾识,都要扮吾识. Und吾Und啊?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