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追忆

你们一个一个脸孔
一个一个动作
一句一句话
都不停在我脑海里
像录影机不停地playback
不断地重播重播又重播

经过那熟悉的街 想起你了
聊起那熟悉的口头禅 想起你了
经过那熟悉的高楼大夏 想起你了
路过那熟悉的plaza 想起你了
走着那熟悉的广场 想起你了
吃着那熟悉的糕点 想起你了
读者那熟悉的小说 想起你了
喷着那熟悉的烟圈 想起你了
听见那熟悉的笑声 想起你了
播着那熟悉的歌曲 想起你了
吃着那熟悉的美食-豆腐花 想起你了
翻回那熟悉的相本 想起你了
享受着那熟悉的味道-durian的味道 想起你了
哼着那熟悉的旋律 想起你了
欣赏着那熟悉的情景 想起你了
拿起相机拍下熟悉的画面 想起你了
响起那熟悉的铃声 想起你了
喝着那熟悉的饮料 想起你了
讲着那熟悉的话 想起你了
看到那熟悉的牌子Guess Swatch Fossil 想起你了
唱着那熟悉的曲韵 想起你了
下着那熟悉的雨展现出熟悉的彩虹 想起你了
经过那熟悉的prima露台 想起你了
看着那熟悉的夜景-星月相伴 想起你了

想起了许多许多
闭上眼睛后,这回忆不停闪着闪着

有如puzzle 一块一块拼起我的生活
让我生活过的精彩些 让我领悟了许多
带有兴奋、快感、刺激、悲伤、激情、幸福的味道 却忘了你那熟悉的味道

我站在记忆的入口
却找不回你的踪迹
剩下的只有你的影子
模糊的视线
我不晓得 你还在吗?
当习惯靠着孤单
让我慢慢的 渐渐的
让我懂得怎么去遗忘

我忘了是怎么开始
当初的你和我
那天真简单的日子
我们都自在

寻找记忆
自我陶醉
执迷

曾踏入我的里吗?

=================================

p/s:

一块一块的puzzle,
缺一不可,
都属于我的回忆,

刻在心里;
永远铭记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