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曾经;现在

有一股冲动
就这样
这样的
消失

曾经的我那么潇洒
曾经的我那么坚强
曾经的我那么掘强
曾经的我那么任性
曾经的我那么霸道
曾经的我那么野蛮

现在的我如此懦弱
现在的我如此脆弱
现在的我如此心软
现在的我如此受伤
现在的我如此动摇
现在的我如此软弱
            现在的我如此。。。。。

却败给了这些所谓的。。。。


何谓坚强

坚强
眼泪停在眼里打转时
却还微笑着 =)


何谓幸福

幸福
听过多少甜言蜜语
而是在你伤心时能有人对你说:
事有~~


.
.
.
.
.




蝴蝶之轮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