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无言

最近不懂怎么的
就是不能
就是不可以
就是不想

就是很难融入那世界
不尊的口碑
无聊的话题
幼稚的思想

不懂怎么
不想听
不想问
不想理

他们在想什么
说什么
吹什么

皆因:
实在太废
实在太无聊
实在太不成熟

不懂是我在变
向前跨了一步
还是他们没变
在那儿原地不动?

无奈的是
我有心无力
不能做什么

试问
可以成熟一点吗?
可以体谅一点吗?
可以不要让我瞧不起吗?


就那么一点点
一点点、足以让我改观

*摇头*


失望 . 物以类聚 . 我 . 无言




3 comments:

issaz said...

也许是随着环境的改变渐渐地在成长着
学会了成熟是件好事 =)

T i s S u E said...

学会成熟固然是件好事,
可....你明我要说什么的~
顺其自然吧!
我们各自加油! ^^

Chinhan said...

abc~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