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日夜颠倒



不知不觉
又到了凌晨
本应约好了周爷爷倾心事
看来只好放他老人家飞机吧

还是离不开桌面
一堆堆assignments
还是离不开电脑
一集集连续剧

可我不可怪人
因为是自己招来的


***********************************
难怪我妈整天牢牢骚骚 说:
晚上叫你睡又不甘愿去睡
早上叫你醒又不甘愿起来
你们真是难服侍!

哈哈!
是真的!我和弟妹们都是酱

刚刚又听见弟妹被骂
突然有点怀念妈的声音
牢牢骚骚在耳边
像蚊子蜜蜂 i-ong, e-ong, i-ing......
挺烦的
吹这个吹那个

***********************************

放学回来一整天时间
都不愿去做该做的功课
等等等等
等到深夜
才提起精神奋斗

天啊! 这是什么歪理?

为何要熬夜?
明明都有足够、甚至多余的时间啊?
明明我可以早睡早起
唉.....
自食其果
自己承受吧!

无可否认
我可真的到了深夜
才有mood做功课
才发奋
才来开夜车

***********************************

日夜颠倒的生活

难道学生生涯就是这样吗?
难道学生就不能早睡早起?
难道学生的时间就不够用?

全都是自己招来的
别赖在别人头上

继续我的功课吧
别再浪费时间吧


我就快疯了~~~~~~

No comments: